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民意:拆除护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5:12   CCTV《第一时间》

  最近,西安的交管部门把南二环路上刚装了20天的隔离护栏给拆了,才装上怎么就拆呢?原来,为了缓解南二环路 的交通拥堵,交管部门加装了隔离栏,不料,好心却办了坏事,自从装了护栏,交通拥堵不仅没有缓解,反而还加剧了。常常 有上百辆车挤过一条路的场面,几乎每天都会发生汽车骑上隔离栏的事故。实地调研发现的问题,让交管部门也“吃了一惊” ,这才有了拆护栏的举动。知过能改,善莫大焉,不过,如果决策之前能把工作做细,也许,“试验”的成本就会小得多了。

  非常曝光:公车私用

  公车私用,就像是一个顽症,屡禁不绝。不动真格的还真不行。在河南郑州,有关部门就组织了一个调查组,明察暗 访,将那些偷偷占公家便宜的部门和人统统曝光!在一些学校门口,调查组手持摄像机耐心等待,一一拍录下学生钻进公车的 “实况”。在半个月的暗访时间内,调查人员共发现接送学生的特殊牌号的车辆16辆。河南省政府有关部门表示,公车私用 是违反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的,将按照规定严肃处理,并将所有违规车辆在媒体上进行曝光。都说阳光是最好的防腐剂,对这些 违规者,是到了该“晒晒太阳”的时候了。

  非常猴王:毛孩变脸

  眼前的这个“中国第一毛孩”叫于震环,他全身毛发覆盖面积达96%以上,曾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一身又多又长 的毛发,给了他自卑和烦恼,也给了他常人没有的机遇。7岁时,他就因为特殊的形象,主演了电影《小毛孩夺宝奇缘》,走 上了艺术道路。不过,现在毛孩要改变形象了,日前,他出现在杭州一家美容医院。这次去医院可不是嫌自己不帅,而是有了 更高的要求,他想把自己打造成美猴王孙悟空的形象。要想实现这个愿望,除了激光脱毛,还得通过手术调整眼睛、鼻子、嘴 唇的形态。毛孩变脸,去掉的是毛发,收获的是信心。

  非常代言:白菜公主

  很多人都知道童话中有个白雪公主,但是,你也许不知道四川省马尔康县梭磨乡砍竹村有一个白菜公主。白菜公主名 叫普尔巴斯基,是一个普通的藏族女孩。砍竹村地处偏远,交通不便,但是土质肥沃,空气清新,种出的蔬菜色彩鲜艳,香甜 可口。最近,普尔巴斯基被聘为当地蔬菜推广的形象大使,她也被人们亲切地称为“白菜公主”。为了更好地为蔬菜代言,“ 白菜公主”学会了使用电脑,通过网络,和大山外的客户签订订单。她说,下一步她要让村民们都学会电脑,让她们村的蔬菜 走出国门,畅销海外。看来,白菜公主美丽的不仅是笑容,还有那颗热爱家乡的心。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