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以色列馆 与海贝壳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1:35   CCTV《第一时间》

  上海世博会的脚步是越来越近了,而各个国家的展馆也相继揭开了面纱。如果你看惯了都市建筑物笔直的线条和大块 混凝土,那就跟我们的镜头去世博会以色列馆看看,它圆润的形状和独特的造型,一定会让你眼睛一亮。

  以色列国家馆由两座流线型建筑体组成,好像环抱在一起的双手,又好似一只海中的贝壳,在众多展馆中虽然不大, 但是却充满了想象和智慧。在进入展馆的主体建筑前,参观者将经过一座种满植物的优雅庭院,名为低语花园。走过低语花园 ,将来到光之厅,沿着厅内的弧状墙壁,通过多媒体展示,游客将领略到犹太民族拥有无穷魅力的发展历史。最后参观者将来 到名为创新殿的主展厅,在这个可以容纳300人、自动旋转的展厅内,放置着许许多多的光球,每一个光球都会出现一个以 色列人物形象,他们会用汉语和希伯来语和观众交谈;而后,更多的光球会从天而降,进行一场约10分钟的360度多媒体 展示。以色列馆副总代表毕雅丽:以色列馆的建筑外形非常新颖,完全是由电脑设计出来的。我们整个建筑都是由一个个的螺 丝钉安装起来的,方便拆卸。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