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携笔记出庭 辩护人称其情绪不太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6:5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台湾TVBS报道,下午3点半,高院召开陈水扁的延押庭,陈水扁准备了密密麻麻的笔记出庭。

  在开庭前,公设辩护人透露,因为陈水扁一审被判无期徒刑,也对此相当不满,因此第一次和公设辩护人见面时,情绪就不太稳定,不过公设辩护人告诉他什么都不要想,就跟法官说想要出去、会好好跟法官配合,也一定会如期到庭。

  而陈水扁今天一开庭显得有些无奈,审判长问他名字、资料是不是正确,再问他今天没有委托律师帮他诉讼,对此陈水扁说因为还没有选定心中想要的律师,可能还要缓一缓,此时审判长说“我们帮你选定了公设辩护人”,陈水扁也对此表示感谢。

  陈水扁拿出以往到特侦组时常携带的牛皮纸袋,里面装了自己做的笔记,疑似是北院在一审宣判后发给媒体的新闻稿,只有判决主文部份,陈水扁也在纸上密密麻麻做了许多笔记,显见陈水扁有备而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