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周1号旅游信息预报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1:46   CCTV《第一时间》

  十一黄金周马上就要到了,各地的交通以及酒店预订情况怎么样呢?昨天晚上,全国假日办发布了2009年国庆中 秋假日旅游信息第1号预报。一起来了解一下。

  根据各大旅行社报名情况和网络监测分析,十一期长假间,国内长线旅游将超过1000万人次的地区主要有云南、 海南、河南、安徽、江苏、山东、广东等。目前,民航机票总体充裕,北京、三亚等热点目的地机票紧张,预订超过90%的 线路主要有:9月30日,南京至三亚、昆明、贵阳,杭州至北京、广州,长沙至昆明、成都,深圳至桂林、贵阳。铁路直快 以上列车票已售罄的线路主要有:9月30日、10月1日沈阳至北京、上海,南京至北京,武汉至成都、深圳、北京,苏州 至西安、郑州、青岛,深圳至北京、沈阳、上海、桂林、成都等地。目前,全国各地住宿预订较为宽裕,承德、大连、南昌、 广州等城市和韶山、平遥古城、井冈山、千岛湖等景区宾馆饭店每天预订率已基本超过五成。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