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斯尼亚奶农携牛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0:58   CCTV《第一时间》

  近日,波斯尼亚的一些农民带着自家的奶牛,来到首都萨拉热窝市举行游行抗议活动,要求相关部门出台新的农业法 规,切实保护农民的经济利益。

  当地时间9月22号,数十名波斯尼亚农民用卡车装着自家的奶牛,一起来到萨拉热窝市的最高人民法院附近举行抗 议游行,要求相关部门能够尽快制定新的农业法规,来保护波斯尼亚本国的牛奶、蔬菜和水果等农产品,反对从周边邻国以及 欧盟的一些国家进口牛奶、水果等食品。这些农民表示,由于波斯尼亚与相邻国家以及一些欧盟国家签订了一些低税进口的协 议,使得他们的农产品在价格方面与进口农产品相比,失去了竞争力,农民们因此大约每年要承担数百万欧元的经济损失。据 了解,这次农民游行在未来几天内仍将继续进行,而且还将有更多的农民,用卡车载着更多的奶牛赶来参与这次抗议活动。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