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风凯萨娜将登陆越南 对广东影响趋于减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3:02  新华网
台风凯萨娜将登陆越南对广东影响趋于减弱
“凯萨娜”未来48小时路径概率预报图 图片来源:中国天气网

台风凯萨娜将登陆越南对广东影响趋于减弱
“凯萨娜”未来24小时大风预报图 图片来源:中国天气网

  新华网广州9月29日专电(记者 吴涛 叶前)据广东省气象台消息,强热带风暴“凯萨娜”于28日加强为台风,29日上午8时,“凯萨娜”中心位于北纬15.5度,东经109.4度,也就是在海南省三亚偏南方约260公里的南海中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达到35米/秒的风速,最低气压965百帕,8级大风半径为300公里。

  受“凯萨娜”影响,广东省海面和沿海地区已出现7级到9级的大风,广东各地普遍出现降水,其中粤东沿海出现了大雨到暴雨,汕尾红海湾录得全省最大雨量104毫米。

  预计“凯萨娜”将以15公里左右的时速继续向偏西方向移动,29日傍晚前后登陆越南。后期对广东影响趋于减弱。

  广东省气象台预计,受“凯萨娜”和弱冷空气的共同影响,29日至30日,南海中北部海面将有9级到11级大风,其中,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旋转风可达12级;广东沿海风力也将继续维持6级到8级,阵风9级。广东南部地区仍将有大雨局部暴雨的降水过程,中北部地区有阵雨,局部大雨。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台风凯萨娜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台风 凯萨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