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地购房者看好大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3:24   CCTV《第一时间》

  大连良好的气候条件,最近几年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外地购房者。

  这位来自广州的黄先生告诉记者,来大连购房他优先考虑的是房屋的位置,市中心靠近海边的房子是他的首选,房价 和面积则放在了其次。外地购房者黄先生:(价位)在1万到1万5应该都没问题吧。(面积)一般两室都够了,三口人。

  除了像黄先生这样看中大连居住环境的,一些因工作需要而留在大连的外地人则对房价更为敏感。为了满足这部分购 房者的需求,今年5月大连市推出了住房公积金省内异地贷款业务,缓解了外来购房者的资金压力,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上半 年大连销售的商品房中超过三成被外地人购得。比较而言,绝大多数的大连本地购房者则更注重房屋的性价比,一些交通便利 、均价在六千到八千元左右的商品房更受青睐。市民梁女士:比较喜欢住南北向的,通风嘛,面积吧倒没什么太大要求。跟它 们(市中心楼盘)比,这个价位还挺合理的。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