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举办迎国庆消费月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07:0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昭玮 实习生 高蒙)从10月1日起至10月31日,陕西省商务厅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迎国庆消费月活动,共计推出商品13.2亿元,让利1.4亿元。

  据了解,这次消费月活动采取以各市(区)商务局为主办单位,以企业为主体,全省参加企业186家,共计推出各类商品13.2亿元,计划让利1.4亿元,主要包括餐饮、住宿、洗浴、美容美发、糖酒食品、服装鞋帽、装饰材料、家居饰品、床上用品、保健礼品、化妆品、家用电器、粮油肉菜、水产禽蛋、土特产、干果调味、珠宝、金银首饰、汽车等。其中西安地区参与企业24家,计划让利7917.43万元。据介绍,消费月期间,商家将采取降价、打折、特价、优惠套餐、厂价直销、以旧换新、旅游度假特惠、赠送代金券等优惠措施,市民在这些企业消费时即可享受到优惠。

  省商务厅要求,参与商家要真实让利于消费者,采取明码标价或打折的方式让利,不能高报价格、虚假让利,蒙骗消费者。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