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建地产6大项目国庆齐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08:22  南方日报

  

城建地产6大项目国庆齐发
城建南沙滨海花园景观雅致优美。
城建地产6大项目国庆齐发

  “黄金周”前后,城建地产将携旗下6盘集中亮相,包括江南新苑、翠城花园、岭南湾畔、星汇云锦、逸泉山庄、南沙滨海花园。从产品线来看,城建此次的新品基本涵盖了市中心地铁社区、CBD豪宅、郊区别墅、洋房等所有类型的社区模式,满足广州市民各个阶层的不同需求。

  海珠核心两盘齐推

  位于海珠区中心,备受关注的江南新苑三期与翠城花园六期均在黄金周期间发售,将为该区域提供过千套新品供应。

  其中位于海珠区核心地段———昌岗路与宝岗大道交汇处的翠城花园推出17-19栋600余套新品。此次,六期“拾翠”特设70-100平方米多款精致户型,以满足对市中心稀缺中小户型的需求,除户型紧凑合理外,每户都能拥有200米的超宽楼距。该盘售价大约为1.3—1.4万元/平方米。

  10月2日开盘的江南新苑三期将推出A5、A6、F3三栋共500余套新品,9月26日将正式开放现场示范单位。该盘新品户型为93-97平方米的三房和88平方米的舒适两房,户型方正实用,通透采光,并且大部分户型都可见中心园林水景。价格大约为1.5—1.6万元/平方米。

  郊区两盘加推洋房别墅

  逸泉山庄全新组团“逸粤湾”于9月26日开售。逸泉山庄紧邻流溪河与风云岭生态区,临近105国道、京珠高速等连接广州的主干道,广州轻轨、广从快速路将在亚运前开通,在逸泉即可畅享大广州半小时生活圈。作为从化少有的成熟社区,逸泉山庄经历十余年的打造,生活配套已经相当成熟,区内幼儿园也已经开学。11-15层电梯洋房的逸粤湾,主力户型为二至四房,创意性N+1房,容积率仅为1.38。

  南沙滨海花园此次推出的是三期项目———滨海半岛,该项目是广州唯一的滨海半岛别墅,包括有265-268平方米的独体别墅,232平方米与271-273平方米的双联别墅。项目拥有2公里长运河体系,2万平方米水体面积,全水景院落,户户临水而居。

  岭南湾畔:西关首现23万平方米大盘

  将于国庆期间开放样板房的岭南湾畔,是城建地产继岭南花园、逸泉山庄、岭南雅院后开发的第四个岭南系列楼盘,同时亦是广州城西板块的第三个岭南风情项目。该项目地处荔湾区西湾路,传统西关商埠的核心区位,自住投资两相宜。

  岭南湾畔项目总面积23万平方米,地处百年西关商埠核心西湾路,周边商业繁华,购物、娱乐、银行、医院等完备,且受市政建设利好,除西湾路等城市主干拓宽升级外,地铁5号线年底即将开通,西村站距项目仅5分钟步程。

  岭南湾畔不仅可近观增埗河一线江景,还南邻增埗公园、北靠规划中的城市公园,一江两园,社区内也有3万平方米超大型岭南叠水园林,包括四大主题庭院与假山流水、叠石垂柳等12大景观组团。

  岭南湾畔以80-100平方米的两房、三房为主,满足买家低投入享高品质生活的意愿。户户坐拥逾百米楼距,江景、园景延伸入户,视野无遮挡,户户有景观,且更有阳光大阳台、私家入户花园,让业主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空中花园。

  该社区还配套幼儿园、小学、中学一条龙优质教育体系,与周边广雅、协和等著名学府联动,给孩子璀璨未来;会所、园林泛会所功能多样,配套健身室、童趣乐园等,成为业主交流的优质平台。

  城建地产:与中国房地产市场共成长

  正如珠江是广州的母亲河那样,谈起广州房地产30年的发展历程,就必然要提到城建地产。作为中国房地产30年来的直接参与者和开拓者,以及广州最老牌的地产企业之一,广州城建地产见证了广州的现代化建设及整个广州楼市的发展历程。

  商品房时代由广州城建开启

  1978年,广州市政府成立了“住宅建设办公室”,由此广州正式宣告进入了商品房时代。五年后的1983年,由“住建办”改制成立了“广州市城市建设开发总公司”,成为广州市最早成立的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

  城建地产在其26年的发展历程中为广州的城建事业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他们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以房地产相关产业为依托,与广州改革开放同步,26年来共开发住宅小区达40余个,其中包括广州市最早开发和实施管理的江南新村小区,广州单价最高的豪宅宏城花园等多个标志性楼盘,确立了在广州人居建设领域中的领先地位。

  26年间,城建地产为广州留下了许多传世之作:1992年,后来成为全国服装批发业“老大”的白马商厦开业;1995年,中国市长大厦宣布封顶;1999年,4.78万平方米的广州市天河火车东站绿化广场正式向市民开放,成为广州市最大的绿化草地;2007年,华南地区第一高楼广州新城西塔地上工程开工。

  城建地产用丰富的建设实践和数不清的传世之作,深刻诠释了“为城市建设服务,为改善居民的住房条件服务,为繁荣广州市的经济服务”的企业宗旨。可以说,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一直贯穿着城建地产的发展历程。

  立足广州26年留下无数佳作

  无论是江南新村、二沙岛、六运小区、岭南花园这些大型住宅社区,还是西塔、维多利广场、白马服装市场、宏城超市等商业品牌,都出自城建地产之手。历经26年的发展,城建地产之于广州的意义早已超出了房地产开发商的范畴,它已经与这座城市和城市中的人们息息相关。在大半个广州城,都可以讲出与城建有关的故事,都仿佛可以看到城建不断进取和为这座城市奉献的痕迹。

  与其他住宅开发商不同的是,城建地产一直积极投身市政建设,历年投入巨资于市政建设和公建配套,仅建成的城市主干道路、小区道路、排水设施等就达120万平方米。城建地产设计的东站“天河飘绢”水景广场,也成为外地游客来穗的景点之一。

  难能可贵的是,城建地产一直树立着诚信的品牌形象。城建所开发的楼盘一贯保证品质、保证服务,多年来从未发生过“烂尾楼”、“迟交楼”等不良现象,无虚假广告、侵权事件发生。城建在广州地产界第一个“交楼即交房产证”,第一个在全国启用“诚信售楼认证标志”,第一次推行“购房者与律师行签署委托合同制”。在消费者心中,买城建的楼就等于“买放心”,城建更做到了所开发的每一个小区都没有把城市配套的包袱甩给政府。

  9月26日晚,城建地产旗下翠城花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中秋、迎国庆的“粤韵中秋”社区活动。除各类中秋传统节日特色的游园活动外,还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让业主们度过了难忘一晚。

  王昊摄影报道

  记者观察

  广州城市辉煌见证者

  改革开放30年来,许多地产企业像流星一般在短暂辉煌后消失,许多国有老牌地产企业走向了没落。唯独越秀城建地产是个例外,不但没有在激烈竞争和房地产调控中跌倒,反而多次开创并引领着地产业走向新的发展阶段。

  城建的辉煌不仅体现在其在开发住宅方面领跑中国,而且在商业地产和相关多元化领域,甚至是资本运作方面都处于地产开路先锋的地位。如今闻名全国的天河商圈,就是越秀城建地产在1986年起开发的新区。在如今的天河中央商务区,越秀城建地产拥有多达40万平方米的甲级商用物业,占区域商用物业总量的1/3。

  城建地产在相关领域的多元化发展不但延伸了企业品牌,增强了综合实力,也大力推动了广州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城建地产旗下的宏城超市、兴业地产、怡城物业、宏城停车场等子品牌已经纷纷走出城建的楼盘网络,成为广州商贸流通业、二手房交易、物业服务等领域的领军企业。

  在多元化成功发展的同时,2005年12月,由越秀城建旗下四大商用物业打包组成的越秀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成功在香港上市(0405.HK),成为国内房地产企业发展房地产金融业务的创举。

  探秘越秀城建地产的成功之路,不难发现,越秀城建往往总能将国企的稳健与责任感、外企的市场意识,以及上市公司的资本运作能力有机地结合起来,做到既能引领市场风向,又可以保证每个项目运作都能取得成功。

  文/图王昊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