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等运动员在彩车上向人们挥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2:09  中国广播网
刘翔等运动员在彩车上向人们挥手(组图)
这是刘翔等著名运动员出现在彩车上

刘翔等运动员在彩车上向人们挥手(组图)
刘翔、李宁等体育明星亮相游行彩车

  中广网北京10月1日消息 今天是新中国60华诞,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盛大的群众游行活动。国运盛,体育兴。“体育发展”方阵由运动员、体育工作者、群众体育运动爱好者组成。奥运冠军刘翔等站在彩车上向人们挥手。

视频:刘翔等运动员在彩车上向人们挥手 来源:东方卫视

  方阵汇集了奥运冠军、建设者、志愿者、工作者的代表,集中体现了中国人民实现奥运百年梦想的喜悦之情。随着彩车通过观礼台,鸟巢造型瞬间流光溢彩,把人们带回到举办奥运的历史时刻。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