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大阅兵音像制品销售火热几乎断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04: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国庆大阅兵音像制品销售火热几乎断市
“红色DVD”销售喜人。记者张伟清 实习生卢奕诚

  本报讯 (记者黄丹彤) 国庆天安门大阅兵结束后,广州各大书城书店即刻掀起一股热购“红色DVD”的浪潮,建国以来历届大阅兵的光碟也十分好卖。

  昨天中午,记者在广州最大的书城广州购书中心收银台看到,由中央电视台官方指定独家出版发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大阅兵》(包括当晚文艺晚会),以及《共和国历次大阅兵》、《1949-2009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庆盛典——新中国大阅兵》等音像制品销售火热。

  “60周年大阅兵DVD就一直保持很好的销量,短短几天就卖出近2000套大阅兵光碟。”广州购书中心收银台一位当班的售货员兴奋地告诉记者。

  记者现场看到,为了方便市民的购买,涉及建国60周年盛典、历届国庆大阅兵等的“红色DVD”都被摆在书店收银台最显眼位置。几张光碟合并为一的宣传品上,披上节日盛装的天安门构图上整齐的队列和威武的步伐,极大地唤起市民的购买收藏热望。

  记者了解到,国庆盛典之后,几乎每天都有市民打电话询问大阅兵光碟的种类。广州购书中心为了满足读者的需求,第一时间进货,保证“红色DVD”的充裕供应。

  与“红色DVD”同样热销的,还包括伟人传记、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史料等红色图书。畅销的品种有广东教育出版社的《新中国第一(青少年版)》、中国轻工业出版社的《中国生活记忆——建国60年民生往事(图文珍藏版)》、人民出版社的《共和国历史的细节》、中信出版社的《共和国记忆60年,编年纪事》等。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