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带风暴芭玛上午在海南万宁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1:21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10月12日电(记者 赵叶苹、邓伽)记者从海南省气象台获悉,今年第17号热带风暴“芭玛”于12日9时50分在海南省万宁市龙滚镇登陆。

  据介绍,上午10时,登陆地点万宁雨情不大。海南省气象台观测,“芭玛”的7级大 视频:热带风暴芭玛登陆海南 琼州海峡全线停航 来源: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 风范围已基本覆盖海南全岛以及广东雷州半岛部分区域。

  记者从万宁市政府获悉,11日上午万宁市四套班子领导已奔赴水库、在建工程、港口、低洼危房等防汛重点部位检查防风防汛工作,从11日17时开始分赴各驻点镇,现场指导防风防汛工作。截至11日晚,该市2188艘渔船全部回港,海上工作人员3791人全部撤离,市政府要求各乡镇根据当地的雨情和风情,做好危房群众转移工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台风芭玛

更多关于 芭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