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装出租车 装备大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5:33   CCTV《第一时间》

  除了价格变化,我们还要说说出租车装备的变化。为了给乘客提供更便捷舒适的服务,江苏苏州开始对出租车进行装 备大升级。昨天,第一批新装出租车正式上路了。苏州台记者张瀛:现在我就是在一辆新的全副武装的出租车里面我们可以看 到车里多了很多新的装备首先是驾驶员的左手边有这样一个gps导航器它除了导航以外还可以显示实时路况信息乘客前面的 营运牌也多了一个显示暂停的功能在驾驶员交班的时候也能够让乘客理解在乘客的面前也多了这样一个显示屏可以显示驾驶员 的信息它同时还有一个满意度调查的功能乘客可以对驾驶员进行评价。

  据介绍,新车上装备的这四大功能都属于全国首创,而全车与之相关的功能更新更是达到了20多项。公司负责人辛 克瑜:这次更新的设备里面放入了一个功能从客人上车到客人下车这个时间段里面它可以录音录音下来以后对驾驶员的权益乘 客的权益都有一个保障。

  昨天上路的30辆“新装出租车”,全部是桑塔纳4000车型,预计新款帕萨特最快明天就可以上路。今后苏州的 出租车将全面升级,而运价暂时没有调整的计划。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