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铁路局称电话订火车票需身份证号

  四川新闻网10月13日讯(纪田)10月15日起,四川地区电话预订火车票系统投入试运行,对此不少网友质疑会不会给票贩子带来新的可乘之机,不用雇人排队就能轻松倒票了。对此,成都铁路局宣传处何文诗表示,尽管最终的购票流程尚未出台,但是据他所知,电话订票时是需要提供身份证号后才可能给订票者一个订票流水号,订票者必须凭身份证和订票流水号才能到售票点取票的。

  何文诗说,10月15日,四川地区电话预订火车票系统投入试运行,试运行期间会通过媒体对电话订票的流程进行操作指导。但是目前对于试运行时间到底需要多长还未接到上级通知,将据试运行的效果而定。试运行期间的中国电信订票热线电话4008812306还只能为四川地区的乘客使用,试运行结束后这一号码可能会有所改变,目前成都铁路局正在向有关部门申请一个4到5位数的短号号码,届时将更便于乘客记忆和使用,同时也将向其辖区内的重庆和贵州推广电话预定车票。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电话 订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