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邦国14日下午会见俄罗斯总理普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7: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0月14日电 (记者 张朔)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14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俄罗斯总理普京。普京表示,俄中关系已经成为国际舞台上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吴邦国表示很高兴再次和普京见面。普京是中国人民熟悉并受到中国人民尊敬的领导人,多次访问中国。这次访华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和中俄建交60周年。

  吴邦国说,他看到一些外国的舆论,称普京总理这次访华全面提升了中俄关系。他相信,这次访问将进一步推动中俄双边关系的发展。

  普京说,俄中两国民众以及国外媒体非常关注两国关系,这不是偶然的。因为我们两国关系已经成为国际舞台上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普京同时表示,俄方也非常重视两国议会之间的交流。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普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