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访问议程

·同胡锦涛、吴邦国会面,并同温家宝一起出席中俄总理第十四次定期会晤。

·与温家宝总理共同出席中俄建交六十周年庆祝大会暨中国“俄语年”闭幕式。

·普京访华期间,中俄签署多项合作协议,总金额达40余亿美元。

·出席上海合作组织第八次总理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研究如何深化上海合作组织在经济、人文等领域的合作,确保本组织健康平稳发展。

视频报道 更多>>

不支持flash

普京历次访华回顾

2006年普京访华
2006年普京访华

2006年3月21日至22日,普京访华;胡锦涛与普京签署中俄联合声明。

2004年普京访华
2004年普京访华

2004年10月14日至16日,普京访华;胡锦涛与普京举行了会谈。

2002年普京访华
2002年普京访华

2002年12月1日至3日,普京访华;江泽民与普京签署中俄联合声明。

2000年普京首次访华
2000年普京首次访华

2000年7月17日,普京访华。这是普京就任总统以来对中国的首次访问。

普京访华Flash 更多>>

不支持flash

中俄总理近年定期会晤回顾

专题内搜索

最新消息 更多>>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