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一红绿灯却引发社会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3:35   CCTV《第一时间》

  马路上有红绿灯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儿,不过最近广州一条路上的红绿灯却引发了社会的关注,因为这条名叫天河北路 的3公里长的马路上,竟然有15个红绿灯,开车走完这条路一般要用掉40分钟时间。

  从广州大道中转入天河北路,300米左右就看到位于时代广场前面的红绿灯,接着就是位于中信广场附近的3处红 绿灯,体育东路与天河北路交叉的路口到五山路还有5处红绿灯;此外,整条路上还不均匀地分布着6个人行横道交通灯,平 均两百米就有一个交通灯,司机们表示,开车走完这段全长3公里的路,一般要用40分钟的时间。出租车司机:(平时)塞 车的话要很久不塞车的话需要40分钟感觉红绿灯太多了走两步就一个红绿灯太多了中信广场门口那几个红绿灯才100、2 00米都不到就一个太多了。

  由于天河北路附近汇集了一批写字楼、住宅小区,火车东站的客流也必须经此出入,天河北路就成了广州市最塞车的 一条路。早在2007年6月,广州市有关部门就提出,要在天河北路增设3条人行过街隧道,取消部分交通信号灯。可直到 目前,这些方案措施都没有落实。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