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潮活力板 安全有隐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1:30   CCTV《第一时间》

  现在在很多城市,孩子们中间流行起了一项新潮运动,这就是活力板。不过,活力板学起来很容易,存在的安全隐患 却不小。

  这个小男孩名叫王超,今年七岁,前阵子,他的爷爷送给了他一个活力板,没想到小王超刚玩了十几天,就出了意外 ,摔成了骨折。苏北人民医院骨科主任虞堂云:他这个整个是骼骨折整个前后有错位从这个片子上来看都错在这边而且有点碎 。

  虞主任介绍,最近玩活力板摔伤的孩子特别多,他们科室一周就有三到五个小孩必须进行手术治疗,为什么活力板会 频发事故呢?记者在调查中发现,很多家长都只顾着给孩子买活力板,可对护具却忽视了,有时即便买来了,孩子们也不太愿 意戴。孩子:我是家里面有护具但是不带(为什么)因为我不想带嫌麻烦。轮滑教练:有的小朋友学会了他就不带这个护具了 他越是学会了他就速度就越快他受伤的程度就越严重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