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男子求爱不成挟持女同学被警方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3: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10月26日电(记者 曹多然 郭虹)26日8时许,重庆沙坪坝一男子持刀杀伤一名妇女并将其女儿劫持,警方在反复劝说无效后开枪将其击毙。当地居民和伤者亲属告诉记者,被击毙男子欲追求被挟持女子,但遭到其家人拒绝,遂生杀意造成惨案发生。

  中新网记者在今天上午赶到事发现场——重庆市沙坪坝石井坡一名为青草坡的地方。据现场目击者和伤者亲属向记者描述,被击毙者是当地一名21岁的左姓男子,与被挟持的21岁蒋姓女孩曾是同学。该男子一直在追求蒋姓女孩,但遭到了女孩母亲的明确反对。

  据称,该左姓男子今晨持刀到蒋家,向蒋母捅了数刀后,将蒋姓女孩挟持到数里之外一名为青草坡的地方,女孩在挟持中受伤,警方在反复劝说无效后开枪将其击毙。

  目前,死者和两名伤者均被送往附近的重庆东华医院,医院正在对蒋母进行手术抢救。据主治医生介绍,蒋母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手术仍在进行中。女孩也受到一定程度伤害。

  据在医院守候的蒋家亲属称,被击毙男子只是一厢情愿,蒋姓女孩并未和其确立过恋爱关系。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挟持人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