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公布视频 驳斥钓鱼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2:13   CCTV《第一时间》

  上海的“钓鱼”案件算是告一段落,不过广州又传来“钓鱼”声。有媒体报道东莞一司机在白云机场被“钓鱼”,广 州市交委运管局昨日下午召开新闻通报会,出示监控视频、公开本次执法过程以自证清白。

  广东东莞司机段某本月19日、在广州白云机场被交委执法人员认定非法营运、并被查扣车辆。事后段某向媒体投诉 说、他是遭到了“钓鱼执法”。是有人用两包烟来诱惑他,将三名乘客从机场拉回东莞。不过,从后来交委出示的视频画面上 可以看到,这三名乘客是通过专人指引、到路边搭车的。而段某驾驶的白色私家车,就停靠在路中间。广州市交委执法人员: 这辆车在四个小时以内,连续两次往返机场和东莞之间。

  广州市交委方面表示,司机段某不仅在被截获时瞒报自己的真实姓名,同时还有曾经非法营运的记录,至今还有一辆 车被扣押在交委没有缴纳罚款。接下来,交委将会把视频证据转交公安机关来做进一步调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