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黑老大黎强受审时维护落马官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4: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黎强涉黑团伙案昨天继续开庭到晚上9时。在公诉人对3个“保护伞”进行举证、质证阶段,黑老大黎强“勇敢”跳出来,竟然为“保护伞”打“伞”,多次大呼:“我一个人办得”。

  保护蒋洪:“他不清楚”

  面对公诉人强有势的证据,原重庆市巴南区交通运输管理所所长蒋洪觉得“太委屈”。

  “33辆车的营运指标,不是我一个人做得到。是区里开会决定的,我没有权力,只不过按法律程序办理了相关手续。”

  黎强也为“保护伞”说话:这件事,是我自己巧妙地用了一些方法办成的,蒋洪根本不清楚,是我一个人操办的。

  保护肖庆隆:“他没起啥作用”

  作为原重庆沙坪坝区交通运输管理所所长,肖庆隆被指控帮黎强办事,收了48万元好处。肖庆隆只承认:“我只收了28万,另外20万,我帮他给了特钢厂的文国禄。”

  “在这些事上,肖庆隆只是收集了一点消息,并没起什么实质作用。”黎强如此“评价” 肖庆隆。

  保护姜春艳:“我没给她钱”

  据指控,黎强通过操纵上访事件和集体性事件,向政府施压,以获得经营利益。因上访,黎强经常和原重庆市市委、市政府信访办二处处长姜春艳“碰面”。

  昨天,姜春艳“委屈”地说,自己并没有指点和暗示黎强去找谁、去做什么。

  黎强也为姜春艳“力争”:“我跟姜春艳的领导早就认识,用不着她来介绍。”“我没给姜春艳钱。她儿子上大学、毕业找工作,我作为干爹,给了几千元给孩子买手机,其他真的没有。” ·王晓云·

重庆打黑系列案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重庆打黑系列案

更多关于 重庆 打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