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据显示黎强团伙可能有更大保护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02: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10月30日电 (杜远)30日,重庆亿万富豪黎强涉黑一案庭审进入第5天。庭审中出示的证据显示,黎强团伙可能有更大的“保护伞”。

  原重庆市巴南区运管所所长,被告蒋洪的辩护人出示的证据显示。2005年,黎强为解决其公司38辆环城客运车的“身份”问题,向巴南区有关方面提出申请报告。时任巴南区副区长的雷现平在申请报告作出批示,时任巴南区运管所所长的蒋洪遂按照批示设法帮助黎强解决相关问题。检方在庭审中也确认了上述证据的真实性。

  而据稍早前多家媒体报道,现任重庆市永川区政法委书记雷现平数周前被重庆市相关部门带走,接受调查。记者日前也曾致电重庆有关部门求证此事,永川区委书记胡际权称雷现平已“不在工作岗位上”。

  公开资料显示,雷现平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9月4日出席永川区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现年46岁的雷现平从2003年2月开始任巴南区副区长长达六年。今年7月中旬,黎强“东窗事发”,雷现平则在6月份时调任永川区任职。(完)

重庆打黑系列案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重庆打黑系列案

更多关于 黎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