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生部长陈竺检查北京甲型H1N1流感防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07:1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方芳)昨天下午,卫生部部长陈竺来到北京四中和北京儿童医院,检查本市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副市长丁向阳陪同。

  陈竺首先来到北京四中,西城区什刹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正在为该校高三学生接种甲流疫苗。陈竺察看了整个接种流程,细心了解学生的接种感受和所在班接种情况,并慰问了医务人员。高三(8)班学生回斯璐介绍,班上34个人,有30个人都自愿接种甲流疫苗,其余是因感冒暂时不能接种。因为已经年满18岁了,是自己签署的知情同意书,事先还征得了父母的同意。她说:“现在是高考关键时期,打了心里就踏实了,十一前还接种了普通流感疫苗。”

  在北京儿童医院,由于疏导措施得当,门诊大厅患儿已经比前两天少了很多。据医院介绍,内科门诊29日的门诊量为3600人次,比26日高峰时降了1500人次,少了近三分之一。

  陈竺表示,学校是目前甲流防控的重点,要加大疫苗接种力度和速度,构建起防护屏障。目前疫苗接种先从学生开始,再扩大到其他重点人群。随着病例的骤增,医院要加大接诊能力,加强重症救治能力。RJ181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甲型H1N1流感

更多关于 甲型H1N1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