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航天科工集团党组书记:钱老留下宝贵精神财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04:21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赵亚辉、蒋建科)10月3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所长樊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钱老始终坚持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己任。我是读着钱老的著作从事科学研究的,他为力学所设定了研究方向,他严谨的科学作风在力学所一代代传承下来了。” 钱学森1955年回国,1956年创建了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担任第一任所长。

  “钱老是中国航天事业的开创者和奠基人,他的去世是我国航天事业乃至我国整个科学技术事业的巨大损失!”正在国外访问的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许达哲惊悉钱学森去世的消息后说,“钱老是中国航天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第一任院长,他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对事业的无比热爱,对科学的执着追求,给中国航天留下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