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认为圆凳不舒服 看守所将提供靠背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7:2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6日消息 台当局“法务部”经汇整各方意见后,决定提供羁押在台北看守所的陈水扁等人有靠背的塑料桌椅,让他们借用时,可以更舒适的书写、阅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看守所昨天表示,“法务部”9月在台北看守所及高雄第二监狱,试办在羁押房机动增设桌椅。包括陈水扁在内,台北看守所有4个人提出申请试用。陈水扁申请后,认为塑料的圆凳子没有靠背,坐起来不舒适,因此将桌椅都退回台北看守所。

  台北看守所表示,“法务部”汇整台湾南北两地监所试用者意见,包括椅子无靠背不好坐、不稳、太占空间、每天要申请手续太麻烦等。“法务部”决定从善如流,改为有靠背分离式座椅,实际实施日期另行决定。

  台北看守所指出,陈水扁羁押在独居房,经常需要书写诉讼书状与书籍,过去都是以两个置物箱垫高书写。将来,每天逐日申请,书写环境可以更舒适。 但台北看守所强调,这项办法并非为陈水扁量身打造,所有收容人不管是大房、小房、独居房都可以申请。

  另外,依照规定,台北看守所在12月起,冬令季节才会供应热水,但遇到寒流,当天中午温度在摄氏20度时,就供应了热水。台北看守所透露,2日陈水扁就已经洗过热水澡了。(陈佳慧)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