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部分加油站逆市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4:22   CCTV《第一时间》

  国内成品油价昨天创下历史新高,在上海,93号汽油涨了7毛多。不过有的加油站却逆向思维,主动小幅降价,招 揽顾客。

  根据发改委的通知,上海市现在93号汽油每升价格为6.61元,97号汽油每升7.03元。不过在这条路上, 一家中石油加油站却张贴出昨天零时打印的降价促销通知。其中,93号汽油每升便宜两毛钱??(最新的价格);0号柴油 便宜一毛两分钱。降价促销使不少私家车主慕名前来加油。私家车主:比外面便宜点对我们来说总归比较合算。

  加油站负责人告诉记者,价钱便宜是希望与附近的加油站竞争。加油站负责人:基本上我们经营利润控制在每吨25 0元左右就可以了,也不会完全一点钱也不赚,只不过是赚多赚少的问题了。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