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经济数据今天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4:22   CCTV《第一时间》

  今天国家统计局将要公布10月份数据,包括CPI、PPI、工业增加值等在内的各项经济数据将同时揭晓。前三 季度我国经济呈现出的“V”型态势是否能延续,在国家统计局给出答案之前,我们先看看相关机构的预测。

  10月份CPI降幅继续收窄已经成为普遍共识,但同时也认为物价回升幅度或将低于预期。国泰君安的专家指出, 9月份CPI较8月环比增加0.4%,已经连续两个月实现环比正增长,正稳步走出通缩区间。但10月商务部和农业部的 农产品价格指数均出现明显的下降,食品价格增速将因此受到影响。兴业银行的专家认为,10月份CPI出现环比下降是季 节性规律。交通银行也认为CPI的回升趋势不会改变,但回升幅度低于预期。而且11月CPI同比将转为正增长。相较于 对CPI看法的一致,各方对10月份PPI的预测却分歧较大。申银万国分析师认为,10月PPI将较上月大幅上涨至- 4.4%;而农业银行经济学家表示,10月份PPI仅会上涨0.3个百分点。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