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在新加坡会见连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0:07  中国新闻网
胡锦涛在新加坡会见连战(组图)
胡锦涛在新加坡会见连战。中新社记者 周兆军摄

胡锦涛在新加坡会见连战(组图)
图为胡锦涛和夫人刘永清与连战和夫人连方瑀合影。中新社记者 周兆军摄

  中新网新加坡11月14日电(记者周兆军)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14日上午在新加坡会见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

  这是胡锦涛和连战第二次在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会面。去年11月21日,胡锦涛和连战曾在秘鲁首都利马出席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会面。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胡锦涛 连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