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APEC会议领导人不再穿新加坡服装拍集体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03:09  舜网-济南时报

  据新华社新加坡11月13日电 新加坡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组委会13日证实,在本年度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领导人将不再按往年惯例穿东道国的传统服装照“全家福”。

  组委会新闻官13日说,由于美国总统奥巴马推迟访问新加坡,不能参加14日晚举行的“新加坡之夜”活动,“全家福”拍照时间将推迟到15日。由于其他领导人仍将穿新加坡传统服装参加“新加坡之夜”活动,因此15日他们拍“全家福”时将不再穿传统服装。

  根据惯例,在每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举行期间,东道主都会为与会的领导人提供特殊制作的本国传统服装。领导人身着传统服装集体亮相,成为每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的一道独特风景,许多记者都为这次领导人不能身着传统服装集体亮相而感到遗憾。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APEC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