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市出租车恢复天然气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0:50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1月25日电(记者熊金超、沈翀) 武汉出租车加气站在“断气”9天后,25日开始恢复对客运出租车供应天然气。

  11月15日晚,极端低温天气伴随雨夹雪突袭武汉,武汉天然气短缺出现进一步加剧现象,政府出台应急预案,决定从16日零时起,对全市26家天然气加气站和56家工商企业停止供应天然气。同时决定,自加气站停止供气之日起,财政向实施“气改油”运营的8300台出租车每车每天发放100元临时补贴,补贴总额达到830万元。

  连日来,随着气温急骤回暖,武汉天然气缺口减少,但天然气供应仍然十分紧张。武汉市政府呼吁,党政机关带头节约用气,居民尽量减少壁挂炉取暖,相关企业与市民共渡用气难关。

  据介绍,目前武汉市居民采暖和公服采暖日需用气量为30万至50万立方米。11月11日,随着气温的下降,武汉市天然气用量从10日的155万立方米,猛增至195万立方米。12日至16日三镇天然气管网压力基本在0.6兆帕的警戒线附近运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武汉 天然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