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夜宿助选 国民党花莲县长候选人士气大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9:0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3日消息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国民党花莲县长候选人杜丽华阵营昨天士气大振,强调经基层访察及全面选情评估后,已和原领先的另一候选人傅崐萁的支持度呈现黄金交叉。国民党中央获悉后大为振奋,党主席马英九决定今、明两天连续在花莲举行造势晚会及全面扫街,希望发挥临门一脚的效果,顺利延续在花莲县的执政优势。

  据报道,马英九今天晚间7点将在花莲市参加杜丽华竞选总部举办的“团结之夜”晚会活动,并陪同杜丽华一起扫街。明天前往主持花东铁路电气化开工典礼,然后再继续参加竞选活动。

  杜丽华竞选总部主委叶金川说,马主席今晚住在花莲,显示对花莲县长选举的重视,盼乡亲“支持马英九、票投杜丽华”。(王赛赛)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