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进党“立委”选举前夕提马英九19项执政无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5:19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4日讯 县市长、县市议员、乡镇市长三合一选举选前最后1天,民进党“立委”今天提出马英九19项执政无能汇整资料,质疑蓝营试图在嘉义县以赌盘的经济诱惑造成选情翻盘。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立法院”党团干事长王幸男上午在“立法院”举行记者会表示,马英九执政以来,台湾非常凄惨,民进党团从“行政院”各部会统计数据与媒体报导中,汇整出19项马英九执政无能的纪录。

  王幸男说,今年预估经济成长率为负2.53%,史上新低;今年8月失业人口达67万2000人,史上失业人口最多;今年第3季低收入户共10万2759户,史上低收入户最多;去年家庭所得差距除以当局移转性收支达7.73倍,贫富差距史上新高;去年人民痛苦指数达7.67,是1982年石油危机以来新高纪录。

  民进党籍“立委”李俊毅表示,其它包括最大薪资减幅、最难买房子、最贵油电瓦斯、最多家暴案通报、最高自杀率、最难入眠、申办就学贷款人数最高、最高单一年度举债数、单季进出口值最衰退、最低投资率等。

  另外,李俊毅认为,马英九选前最后1天放弃到激战区的嘉义县辅选,因为国民党使出了必杀绝招;国民党金主已经在嘉义县开出赌盘,试图以赌金的经济诱惑让嘉义翻盘。他要求检调应该加倍人马进驻嘉义。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