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闹市枪杀案凶手杀人后劫走4.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8:15  新华网
长沙闹市枪杀案凶手杀人后劫走4.5万元
一名30多岁的男子被人用枪击中头部,当场死亡。韩敬宇 图(图片来源:红网)

  新华网长沙12月4日电(记者苏晓洲)4日中午,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一家银行营业部附近发生一起枪杀案。一名男子在马路边遭枪击后身亡。经过现场

  侦查,长沙警方初步确定受害人被劫走4.5万元现金,同时对外发布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

  据长沙市公安局介绍,4日中午11时26分左右,郭某(男,41岁)乘车前往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新姚路口附近一家银行储蓄所取款。取款并离开储蓄所后,当郭走到马路旁停放的一辆黑色轿车边时,突然遭到一名男子开枪袭击。郭中弹后当场死亡,其携带的4.5万元现金被抢走。犯罪嫌疑人作案后,立即逃离现场。

  案件发生后,湖南省、长沙市公安机关调集了大批警力迅速赶赴现场,展开勘察和侦破工作。经过调查,警方目前掌握的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是:男,40岁左右,身高约1.7米,身材中等偏瘦,身穿一件深灰色夹克。

  长沙警方表示,广大群众一旦发现犯罪嫌疑人或者相关线索,请立即拨打110或者与长沙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联系。对提供重要线索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的群众,长沙警方将给予重奖。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长沙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