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彰化女候选人剃头明志驳贿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08:43  环球时报
台湾彰化女候选人剃头明志驳贿选(图)
女候选人剃头明志。

  环球网 (记者 高珲) 报道,台湾“三合一”选举倒计时,在彰化有女候选人剃头明志,在造势大会上自己拿起剃头刀往头上推。主持人、竞选团队企图阻止无效,最后候选人理了一个光头,用这样的方式证明自己是清白的、没有贿选。

  选举倒数,国民党彰化市长候选人一站上台,拿起剃头刀就往自己头上推。主持人企图阻止候选人手上剃刀,台下也冲上来5、6个人,阻止她剃头。

  据台湾TVBS报道,当时,主持人在台上卖力地嘶吼,候选人的婆婆更是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右边的国民党助选团看得目瞪口呆。

  候选人说,选前倒数,剃头是不得已的手段。 剃了头,竞选团队又抱又亲,候选人则说她没有贿选,剃头,她不会后悔。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