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营保住一级战区新竹县 邱镜淳当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20:20  环球时报

  环球网快讯 新竹县这次被视为是一级战区,除了脱党参选的张碧琴如芒刺在背,绿营提名的彭绍瑾也来势汹汹,不过开票结果,邱镜淳以8万多票领先,并自行宣布当选。

  新竹县选情激烈,脱党参选的张碧琴对国民党提名的邱镜淳。开票之后,邱镜淳一路领先,民进党提名的彭绍瑾虽然一路紧咬,但始终无法超前;而邱镜淳以88400票持续领先,晚间邱镜淳也已经抵达总部,支持者齐聚高喊“县长好”。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