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富豪王天伦涉黑案8日开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23:53  华龙网
重庆富豪王天伦涉黑案8日开审
王天伦被抓捕归案(资料图)

  华龙网12月7日21时讯 (数字记者 阙影) 明日上午9:30分,王天伦涉黑团伙案在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五分院对王天伦等23人以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故意伤害罪,聚众斗殴罪,敲诈勒索罪,寻衅滋事罪,非法拘禁罪,强迫交易罪,行贿罪,窝藏罪共9宗罪名依法提起公诉。 

  检方指控,1996年以来被告人王天伦(重庆永红食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以永红公司为依托,采取家族经营方式管理、控制组织成员,逐渐形成了以王天伦等人为组织、领导者,以王天平等20余人为参加者的黑社会性质组织。特别是1999年3月以后,该组织通过有组织地实施故意伤害、敲诈勒索、聚众斗殴、寻衅滋事、非法拘禁、强迫交易等违法犯罪活动,实现对重庆合川生猪收购市场及重庆市大渡口、九龙坡、高新区等猪肉销售市场长达10年的非法控制,获取巨额非法利益。其中王天伦、王东明亲自或邀约、指挥他人,多次砍杀、殴打阻碍其生猪收购和销售市场的人员,致一人死亡、一人重伤、一人轻伤。为获取巨额非法利益,该组织还对生猪进行注水,将“注水猪肉”以及检疫不合格的猪肉强行在其非法控制的农贸市场内进行销售,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破坏了经济、社会生活秩序,在所控制的地区造成了重大影响。 

  该案系重庆市检察院挂牌督办的重大“涉黑”案件,由市检察院第五分院提起公诉。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重庆打黑系列案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王天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