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湘乡学校踩踏事故理赔开辟绿色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8: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湘乡12月8日电(记者 傅煜 鲁毅)湖南湘乡市育才学校七日晚发生校园踩踏事件,致死八人。湘乡市委宣传部今日表示,目前善后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展开,保险公司已派出工作组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将开辟“绿色通道”,确保理赔到位。

  十二月七日二十一时十分许,湘乡市育才学校晚自习下课,学生们在下楼梯的过程中,因一人跌倒,导致拥挤,引发踩踏事件。截至八日上午十一时,受伤住院的二十六人中已有三人出院,其余伤者伤情稳定。

  湘乡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称,因该事件属突发性踩踏事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人身伤害赔偿案件若干问题的解释》等法律法规,当地将秉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坚持做到用足用够国家法律政策,城乡一视同仁,就高不就低,合理确定协商补偿方案,积极与死者家属协商补偿。

  目前,每个死亡学生家长 、亲属都有一名以上县处级领导带队协商处理善后事宜。有关负责人已带队入驻学校和医院,上门慰问和安抚伤者家属。

  “这是一个血的教训!”这名负责人同时表示,目前当地所有中小学校正紧急进行安全稽查,组织力量深入各学校加强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