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湘乡校园踩踏事件6名受伤学生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1:34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12月10日电(记者 苏晓洲 黄兴华)10日,记者从湖南省湘乡市卫生局了解到,在湘乡育才中学踩踏事件中受伤的26名学生中,目前已经有6人出院。而伤情最重的1名学生,尚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湘乡市卫生局局长鲍志平说,育才中学踩踏事件发生后,湘乡市卫生部门、主要医疗机构全程参与了现场救援和后期治疗。经过湖南省、湘潭市、湘乡市专家组成的医疗队伍的全力救治,在这一事件中受伤的26名学生,已经有6人出院回校上课。事件发生后因为身体感觉不适而入院留观的8名学生,也已经解除医学观察并回校。

  湘乡市卫生等部门介绍,目前仍住院治疗的受伤学生共有20人,其中2人转院至湘潭市中心医院,18人在湘乡市内医院住院。其中一名伤情严重的女生,经过专家的全力救治,伤情有平稳的迹象。在度过几天危险期后,有望脱离生命危险。

  鲍志平说,事件发生后,湘乡市各大医疗机构按照湖南省、湘潭市的安排,对受伤住院治疗的学生全力救治,对受伤较重的学生由省市专家现场会诊,受伤学生的陪护工作由受伤学生家长、政府、医院共同负责,并安排了心理医生为育才学校全体学生做心理疏导。同时,湘乡市还对伤愈出院的学生发放了慰问金。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校园踩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