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原普陀区长蔡志强涉嫌受贿被移送司法机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20:19  新华网
上海原普陀区长蔡志强涉嫌受贿被移送司法机关
蔡志强(人民网资料图)

  新华网上海12月13日电(记者杨金志)上海市纪委13日宣布,上海市普陀区原区长蔡志强因涉嫌受贿犯罪,已于近日被移交司法机关依法查处。

  上海市纪委表示,根据群众举报,经上海市纪委立案调查,上海市安全生产监督管 视频:上海原普陀区长蔡志强涉嫌受贿被法办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理局原巡视员、普陀区区委原副书记、原区长蔡志强,在担任上海市人事局人才开发处处长、普陀区副区长、区长等职务期间,涉嫌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现金、贵重物品等财物,数额巨大。蔡志强道德败坏,生活腐化。蔡志强的行为已涉嫌受贿犯罪,于近日被移交司法机关依法查处。

  此前,上海市人大常委会10日发布公告称,普陀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接受了蔡志强提出的辞去上海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蔡志强的代表资格终止。

  蔡志强曾先后在上海市人事局、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任职。今年年中,蔡志强从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的岗位上调任上海市安监局担任巡视员。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受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