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结束中亚之行回到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8:3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全宇虹):在圆满结束对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的工作访问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15日乘专机回到北京。

  访问期间,胡锦涛与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领导人举行了会谈,就进一步推进中哈、中土友好合作达成重要共识。在土库曼斯坦期间,胡锦涛还出席了中国—中亚天然气管道通气仪式。

  陪同胡锦涛出访的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国务委员戴秉国等同机返回。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胡锦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