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媒曝陈水扁之子陈致中花百万新台币买名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8:1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6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水扁妻子吴淑珍在11月11日提出抗告,要求解冻资产,把遭到台检方特侦组冻结的扁家岛内外资产解冻,不然日子过不下去。不过妈妈喊穷,儿子陈致中却遭台湾媒体踢爆出手阔绰买下百万(新台币 下同)级名车,让亲扁人士知情后,莫不摇头。

  由于扁家好友吴文清猝死后,扁家“民间好友司机”的任务就落空,无人接替,也没有人载送吴淑珍,因此陈致中决定再买一辆二手车代步。不过向来开惯名车的陈致中,即使妈妈喊穷,也要买名车,据了解,陈致中花了大约90多万,买了凌志LEXUS的二手休旅车。

  就在陈致中名车开回家的同时,吴淑珍不断跟律师林志忠和陈国华两人,抱怨检方“不让我们活命”,还列出厚厚一叠的发票及医药费的单据明细,委请律师在本周五(18日)下午台“高院”召开抗告庭时,向法官提出一份“开销说明书”,希望法官审酌解冻金额。

  而根据了解,依照吴淑珍列出的数据来看,平均每个月花费就要33万元,律师团以官司缠讼平均耗时五年来计算,要求解冻1900万元。

  不过这笔金额还不包括陈水扁本人及陈致中一家人。根据了解,陈水扁虽然人在看守所中,每个月也会花费上万元。陈水扁办公室幕僚透露,因为陈水扁每天长时间收看掌上型数码电视,因此最多花费项目是干电池,高达五、六千元。如果再加上陈致中一家人的消费,扁家平均每月需花费至少50万。

  而最让吴淑珍委任律师林志忠和陈国华扼腕的是,由于吴淑珍不断喊穷,把两位律师吓得不敢跟吴淑珍谈诉讼费,只好跟扁家“共体时艰”,先帮忙解冻资产再说了。(陈佳慧)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陈致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