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侦组估计陈水扁银行保管室内存款超11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8:35  人民网
特侦组估计陈水扁银行保管室内存款超11亿
扁家长期收受企业家资金。

  人民网12月25日电 扁家长期收受企业家资金,藏放在国泰世华银行保管室内,究竟有多少?特侦组初步估计至少十一亿至十三亿元以上,但事后,检方只掌握其中的八亿元流向。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目前特侦组仍积极清查相关资金流向。

  依据吴淑珍陈报状指出,国泰世华银行保险室的资金来源,包括国泰金蔡宏图一亿、元大金马志玲二亿、中信金辜仲谅二亿、台新金吴东亮二亿、华南金林明成五千万、台塑王永庆一亿、裕隆吴舜文一亿、远东徐旭东五千万、鸿海郭台铭三千万、远雄赵滕雄三千万、万海陈致远三千万、日盛陈国和二千万、宏泰林堉璘四千万、义联林义守五千万、台积电张忠谋二千万、寒舍蔡辰洋一千万、微风廖伟志一千万,光是吴淑珍自行估计的金额超过十一亿元以上。

  特侦组为了确认保管室内的金额,曾多次询问陈镇慧,但陈镇慧也搞不清楚,她向检方说钱太多,她估计超过十三亿。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