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海洋动物秀“新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14:54   CCTV《第一时间》

  明天就是2010年元旦了,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的动物宝贝们,也换上了一身漂亮的衣服,喜迎新年。

  快过新年了,极地海洋世界的跳岩企鹅宝贝——丽莎和狗蛋首先被选中换新衣,为啥是它们俩?因为在企鹅届中,他 俩算是魔鬼身材了,虽然腿短点,但胜在发型酷,皮肤好,真有模特的感觉。

  企鹅小不点走的则是中式路线,一身火红的唐装穿在身上,那叫一个有范儿,这可羡慕坏了旁边的小企鹅们,哎,谁 叫咱身材没人家好呢,还是加紧锻炼,游泳减肥吧。再来看这位胖胖的海象周周,为了穿上新年礼服,它可是天天在努力锻炼 ,可这成效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看来周周的减肥事业任重道远啊。不过瘦有瘦的俏,胖也有胖的美,周周的新衣是量身定制的中式肚兜,富贵的牡丹 团,突出了他魁梧得身材,他对这件新衣,那是相当的满意!

  从2010年1月1号到3号,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的门票套票,将从每人150元调整到每人90元,这么大的优惠 ,喜欢极地宝贝们精彩表演的朋友别错过了。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