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家庄福利院孩子和老人生活未受天气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06:0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燕赵都市报记者王春红) 昨天,是省会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而石家庄市福利院里的孩子和老人们并未因寒冷影响到正常的生活。

  当日,在儿童福利中心的二层启蒙区,孩子们在护理人员的带领下排练节目。特教班的老师也和平常一样开始给孩子们上课。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大多选择在室内活动,或聚在一起聊天。

  据介绍,为了保证老人和孩子们的正常生活,福利院的工作人员每年都要提前做好一系列入冬前的准备工作,包括提前与供热单位协调、提前检查改造供热管道等。每年的秋季都要提前给福利院的孩子准备好棉衣棉被。近几天,由于省会天气寒冷,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还加强了夜间巡视次数,以避免孩子们夜晚着凉。同时,福利院的食堂也根据冬季的特点为孩子和老人们准备了冬季较为适合的饭菜,以保证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老人和孩子都能够获得足够的营养。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寒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