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州石化工厂发生三次爆炸 部分住户窗户被震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21:4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兰州1月7日消息 (记者 张磊) 发生爆炸的是兰州石化公司石油化工厂316罐区爆炸着火,截止到目前已经发生了三次爆炸,爆炸地距离兰州市中心30公里,爆炸中心距居民区500余米,但居民区里除了部分住户窗户被震碎以外,并未受到大的影响。

  记者在现场看到,甘肃省环保部门人员和检测车辆也在现场,对大气和黄河水质进行取样监测检查。由于该事故是由轻烃(液化气)爆炸引起,据环保部门监测报告,没有有毒气体排出;目前,消防用水全部进入隔离缓冲池,经检测,对水体没有污染。

  而在事故发生后,甘肃省委书记陆浩、省长徐守盛等领导已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达现场,指挥救援工作。而我现在仍然看到,不断有消防人员进入现场进行救援。

  另据了解,西固区的一家医院已经接收了21名伤员,而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初步估计已有两人死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兰州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