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个消费金融公司有望五一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4:11   CCTV《第一时间》

  昨天我们报道了中国首批3家消费金融公司获得筹建批复的消息。昨天我们的记者了解到,首个消费金融公司有望于 今年五一开业。

  记者在北京银行了解到,目前银行已经着手从国内招聘优秀业务骨干,从国外引进一些金融专家,把业务规划好,力 争尽快开业运营。北京银行:我们会把系统设计好我们希望是在上半年度顺利开展,我们也加快脚步,希望在5月1号放假期 间让北京的居民都享受到这个金融快速便利的服务。

  北京银行负责人表示,消费金融公司经营的主要范围是办理个人耐用消费品贷款和一般用途个人消费贷款,贷款的额 度也不能超出个人月工资的5倍。采访:重要是耐用品的消费贷款,耐用品还是有指定用途的,例如您在大中看上一款手机, 您可以申请贷款,我们会在很短的时间之内,有可能一个小时我们希望不会超过一天批复之后呢,您就可以那这个手机回去, 这笔钱是拨给大中,消费金融公司来付,这是整个业务了流程。

  对于消费金融公司贷款的利率,北京银行负责人表示试点办法里并没有对利率做具体规定,消费金融公司将按照风险 定价,根据申请人的不同,甚至根据购买商品的不同来定利率,但最高不会超过央行同期贷款利率的4倍。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