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广高铁隧道塌方致4死事故被瞒报23小时

  □施工方瞒报23小时 两负责人被抓

  □已造成4人死亡、4人受伤、2人被埋失踪

视频:南广高铁广东云安隧道发生塌方致4死4伤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1月16日8时许,中铁隧道集团在建的广州至南宁高速铁路白云隧道(地处云安县六都镇企岭村)发生一宗因隧道突然塌方、遭受泥石流冲击而造成的安全生产事故。经云浮市、云安县有关部门深入调查核实,目前事故已造成施工人员4人死亡、4人受伤、2人被埋失踪。而此前,施工方向当地政府部门报告称,只有4名工人受伤,施工方明显瞒报事故,并迟报事故长达23小时。关于迟报瞒报事故长达23小时,白云隧道项目部党工委书记称,基层管理者素质不高,想蒙混过关,这种做法不可取。

  接报后,云浮市、云安县两级党委、政府和该市公安、消防、交通、安全监督、卫生医疗等部门、单位迅速赶到现场开展抢救、施工人员清核和相关善后工作。目前,4名受伤人员送到云浮市人民医院治疗后,1人已出院,其他3名受伤人员情况稳定;经施工方最后核实,确定仍有2名人员被埋失踪。

  云浮市政府工作人员证实,昨日上午10时许,中铁隧道集团8标项目部1分部5工区项目经理冯良茂和作业队副队长李刚,已被警方带走调查。按照公司内部规定,最轻的处罚是撤职。综合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事故 瞒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