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境游 飞机票价逐日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4:28   CCTV《第一时间》

  春节7天长假,很多人都计划去国外玩,出境游也是带动了国际航线升温,不少热门航线甚至一天一个价的往上涨。

  上周末,在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的接待大厅里,前来办理出境相关手续的人排起了长队,记者了解到,自去年 12月以来,北京市公民申办出入境证件的数量就开始不断增多。仅12月,北京市单月受理量就达到20多万件。北京市民 :办理护照,打算带着孩子去日本游玩。

  出境游的火爆也带动了飞机票价逐日飙升,一些热门航线票源更是非常紧张。记者从上海一家机票代售点了解到,2 月5日至春节前的上海前往美国的机票已不多。1月份上海直飞新加坡往返票价为3000多元,而进入2月份,票价开始迅 速上涨,2月1日往返票价为4400元,而2月10日则上涨到7130元。上海直飞东京的航班,目前往返票价在300 0元左右,而到2月12日,往返票价涨了一倍,高达6000元。

  针对这种火爆的局面,不少游客选择避开春节假期,错峰出游。一项统计显示,在上海,选择节前或节后一周出游的 人数同比增加了约6成。游客:相对来说节前去的话费用比较低可以省下一些钱买其他东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