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雪灾近百万人受灾 伊犁河谷国道发生雪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20:1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综合新华社、中新社及国际台驻新疆记者张雷、伊犁台记者王美涵报道):新一轮降雪寒潮天气使新疆雪灾加剧,已造成96万人(次)受灾。新疆伊犁河谷国道312线果子沟路段出现暴雪、雪崩,致使1人死亡。

  目前,新疆各地已累计投入救灾资金2000多万元,调运饲草料4000吨,灾区民政部门已紧急调运大批御寒衣物及面粉、大米等,妥善安置灾民生活。

  为应对雪灾,新疆军区在安排驻雪灾地区部队协助地方进行抢险救灾的基础上,将派出10余支应急医疗分队,同时还将出动推土机、挖掘机以及直升机、装甲车辆随时开展抢险。

  另据报道,17日晚间以来的降雪天气,致使新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122个航班被迫延误、备降或取消,伊宁、阿勒泰、塔城机场关闭;疆内部分公路因积雪受阻,但铁路运行未受明显影响。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新疆 雪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