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大代表:房屋征收条例90%被征收人认可难实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2:5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饶沛)今天上午,国务院法制办会同住房城乡建设部制定了《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征求意见稿)》,并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但市人大代表强磊表示,90%认可操作起来很难行得通。

  市人大代表、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强磊认为,在征求意见稿中,要求90%的居民认定方可拆迁,可能会较难实行。

  每个人想法不同,会从自身利益出发,要求90%的人认可确实体现多数人的意志,但实际操作起来很难行得通。前不久住宅小区进行商业注册实行业主一票否决制,基本上无法实施。

  新条例草案原文

  90%以上被征收人同意进行危旧房改造,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方可作出房屋征收决定;未达到90%被征收人同意的,不得作出房屋征收决定。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房屋征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